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47|回复: 23

[玩家交流] 【司徒讲主线】90主线九转还魂

[复制链接]
排名
478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7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ch0101 于 2013-1-8 21:14 编辑

大家好,欢迎收看少侠好身手系列之司徒讲主线栏目,前几天司徒过了90主线,下面给大家分享分享。


90主线,九转还魂。左丞相遇到了什么麻烦?苍梧渊多了两个NPC,穿着美丽嫁衣的苏璃喃喃自语: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姑娘为何情深至此?南疆巫医是正是邪?她又是如何为难我们的?接下来司徒将陆续寻找答案……


按照提示,我们司徒(天君)、紫妃(豪侠)、花生(幻术)、惑惑(道法)、阿洳(药师)5人首先找到左丞相,毫无疑问,我们和NPC肯定会寒暄几句。

左丞相:许久不见,听绯黛说你最近为迦蓝城的居民们做了不少贡献。

司徒:左丞相过奖了,我只是尽了一份微薄之力。

左丞相:像你这样年轻有为,又懂得谦逊待人的人真不多了。老朽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司徒:您说吧!在下力所能及之事定不推辞。(都找到你了还有什么当讲不当讲的)

左丞相:事情发生在多年前,那时老朽还有一个名字,苏秦。

司徒:啊?!您就是当年合纵六国,挂六国相印的苏秦啊!

左丞相:往事不提也罢……

听到这里,我们震惊不已,崇拜的目光正冒着心心。


不料旁边的惑惑吐出一句:“他丫还没死哟!”


我们有点抓狂:把频道切回来!干嘛要当前说啊!!!


惑惑有点不好意思:NPC也能听见我们说话的吗……



还是苏大人肚子里能撑船,假装没听到,继续说


左丞相:往事不提也罢,老朽膝下有一女名叫苏璃,她陷入沉睡已有多年。唉!老朽年事已高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小女,还请你帮忙唤醒她。


紫妃听到这兴奋了:睡美人耶~要王子吻醒吗?


惑惑:吻你个头!那是NPC


阿洳:这里面我只记得叫王子的只有一个。


花生:秦朝王子……


司徒赶紧制止他们的臆想,对左丞相说:陷入沉睡怎么回事?苏老,她现在在何处?


左丞相:小女就沉睡在苍梧渊。


司徒:苏老放心,唤醒苏璃姐姐的事就交给我们了!


司徒回头拖着众人就走,左丞相还能远远听到有人在嚷嚷:还是丞相呢,怎么不把人搬回来……


是啊是啊,又害我少一个飞行棋耐久……


没关系没关系,你又不是队长,跟随着就行……


……


……




苍梧之西,有美一人,姓苏名璃,沉睡至今。

到达苍梧渊,我们远远看到高台上有个女子驻立着,像是守望着什么。

我们爬上高台,刚要探看究竟,紫妃突然惊叫起来:天微星!天微星!

司徒:什么?天微星还是天痕星?

紫妃:笨蛋!给我队长,现在刷天罡地煞了!

司徒:哦,我说怎么有别的服的人来我们这了。

惑惑:真诡异哟……

阿沼:不是诡异,是好笨哟……

司徒:

……

一阵打斗,收拾天星,什么也没有……


我们仔细察看苏璃,奇怪,她气息全无,却又面色红润……周围寒气逼人,这么一个昏迷不醒的人在这,非常怪异。

再仔细看,苏璃手心还有一条红线,脖子上有梅花斑记。


紫妃:好奇怪啊,这不会是吃了坏苹果吧~~

司徒:这是桃花源记,不是白雪公主记

紫妃:我知道,那你说现在怎么办。

众人沉默了一下。

阿洳深思着,说:唔……应对这种情况,阿洳有一妙计……

花生:找迦蓝城城主绯黛?

阿洳:你怎么知道?

花生:你的妙计不是一向是问人吗。

阿洳:问人不就是好办法吗?

紫妃:对对对,严重同意!

司徒:还是别劳烦城主这个大忙人了。想想这个世界有什么我们现实没有的?神医!走,我们找迦蓝城神医卓无心去!

惑惑:啊?啊……把我拖走干嘛,我还要察看这位漂亮姐姐怎么了……



我们好不容易找到卓无心。

卓无心:迦蓝城东临玉承关这样的极北苦寒之地,极易感染风寒,我这里有上好的抗寒药品,我观少侠一表人才,气质脱俗,举止优雅……

紫妃:左丞相委托我唤醒他沉睡多年的女儿,可是我查看到的情况极其古怪。

司徒:紫妃你也太直接了吧……不过我喜欢!

司徒:卓神医,您快说解药在哪我们去找!

卓无心:少侠少侠,别急,你们说古怪症状,都查清楚了?

司徒:气息全无却又面色红润,所以特地来向您寻求答案。

卓无心:气息全无却又面色红润。让我想想,患者手心是否出现一条红线,脖子处是否有梅花斑记?周身寒气逼人?

司徒:太神奇了,就是这个症状,您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吗?

卓无心:如果我没猜错,她是中了苗疆蛊毒,我桃源仙境只有南疆巫医会下蛊。南疆巫医本性不性但性格古怪,能不能获得解药就看你的造化了!

众人:多谢神医指点。

评分

参与人数 4桃银 +30 桃义 +38 收起 理由
流年似水 + 10 + 10 不错不错,有文采,又幽默。
蘑菇。 + 10 + 10
年年年年年 + 10 + 10
海儿丫头 + 8 神隐树海的。。。主线也很有FEEL的说。。有 ...

查看全部评分

排名
478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7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ch0101 于 2013-1-7 22:59 编辑

我们又马不停蹄的跑到苍梧渊,找到南疆巫医。

南疆巫医:司徒茗请留步,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司徒:啥?难道我来错地方啦?这是妓院?

紫妃:笨蛋!这就是南疆巫医啦~~都不知道你整天在想些什么!

司徒:呃……~呃,开个玩笑活跃气氛嘛,呵呵

阿洳:南疆巫医,你长的好像北冥巫女啊~~~

紫妃:这位姐姐,我们是为解药而来。

花生、惑惑冷汗:姐、姐姐?(看年龄不像啊……)


南疆巫医:什么解药?老身的解药可不是这么好拿的!

司徒:您说吧,如何才肯给我解药!

南疆巫医:想要解药也不是不可以,先和老身过过招!

司徒:我正想讨教南疆巫术的厉害,来吧!(进入战斗)

紫妃:我怎么觉得像电视剧啊,都没说清楚就开打了。司徒怎么这么冲动了 =、

花生:只有打羸了NPC才会听你的话的。

阿洳:哎呀不管这么多了,有架打就好玩,嘻嘻~



进入战斗。难度2星。

中间南疆巫医,旁边2个巫兽(白猿)、2个山魁(巡山小妖)。南疆巫医果然会用毒(天师的风云诀),巫兽会霜华乱舞(能吸血),山魁(火鸦)。战斗难度不大,组个队伍就能打过。

90主线1.jpg



我们轻松的打败了南疆巫医。


紫妃:真是太容易了!早知道我就挂机啦。。


司徒:其实……是对面的一直在挂机。


紫妃:是啊,挂机就是轻松**的下场,就像某些人,永远只会挂天火。


司徒:不对哦,他除了天火有时候还挂紫雷的!


紫妃:哇!这么智能啊!还能挂紫雷!我一直以为某人只会挂天火呢!


司徒:……


惑惑:……


阿洳:你是花生哦,这样就觉得智能了?


紫妃:你才是花生!你全家都是花生!


阿洳:你方圆两百里都是花生~


紫妃:你是花生生的!


阿洳:你!你是花生花的……


司徒:……


紫妃:……


惑惑:55555,求别黑……


花生:对,别黑……别黑。


南疆巫医:呵呵,果然有几分本事。少侠说吧!想要什么解药?


花生对紫妃说:看吧,只要羸了想要什么都都能轻易得手。

紫妃:我想要超级兽诀,7个超级技能的宝宝,还要紫武。


花生:……


司徒:……


阿洳:紫武是神马?


惑惑:紫色的光武啦。

阿洳:阿洳也要~~


众人:……


司徒:南疆巫医,你可记得一个叫苏璃的女孩?


南疆巫医:哦,原来是她。她中了刹那芳华,中此蛊后使人陷入沉睡,停止一切生息。


司徒:啊,原来传闻中的情毒之王果真存在。既然这蛊是您给苏璃姐姐的,那么您一定有解药,对吧?


南疆巫医:不错,当年这痴儿向我讨要永驻容颜的秘方,我告诉她想永驻容颜哪有这么便宜的事。世上确实有一种蛊叫刹那芳华,可保容颜不老。但若非用情至深者中此蛊便会肝肠寸断而亡。最终这孩子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服下此蛊。

紫妃:苏璃姐姐真是用情至深啊!

阿洳:好感动。


司徒:唉!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那么刹那芳华可有解药?

南疆巫医:刹那芳华唯有弹指红颜老方可解。若想唤醒她需要50个蛇胆作为药引,去黑火深渊击杀风蛇便可获取蛇胆!


司徒:50个蛇胆吗?这可难不倒我,我这就去准备!


回头众人一个没跟着来,司徒:怎么不走。


紫妃:50个嘛,难不倒你的,帮我一并找到吧!


阿洳:我的!我的也要!还有花生、惑惑的!

司徒:我们是团队!快来!


说罢一把拖着众人跑。

紫妃:无奈……

花生:司徒是你说50个不难的啊。

惑惑:9494

阿洳:嘻嘻嘻……

司徒:

排名
478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7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ch0101 于 2013-1-7 22:57 编辑

     一个是刹那芳华,一个是弹指红颜老,不是情深意重,哪里用的着如此煎熬。




司徒记得有些环药品好像叫蛇胆,去拍卖行看看如果有的话就可以买来了,不用打怪这么麻烦。


结果到拍卖行看原来环药品叫灵蛇胆。才知道这蛇胆只是主线物品,只有老老实实打野怪了。


刷了一次又一次的野怪……


紫妃:唉,什么时候才能刷到50个啊,好烦!


花生:就当是来刷邮票的吧,运气好得到几张卖了也几百W~


阿洳:邮票!我要!我要!


紫妃:打了一波又一波野怪,好累啊,让我想起了当年挤公交车的时候,停了一个又一个站,就是停不到我想要的。


惑惑:你不是不用坐公交车吗?


紫妃:当年!我说当年!


阿洳:当年啊……当年我高中周末无聊的时候在广州上公交车从起始站上车坐到终点站,又坐回来,可以在公交车上坐一天!


司徒:……


紫妃:……


花生:……


惑惑:真够无聊的。


阿洳:没事做嘛……而且路上的风景可好看了!



好不容易刷够50只风蛇。


我们又不劳辛苦的跑到南疆巫医那。


南疆巫医:光有蛇胆怎么够,你把解药想的太简单了。快去寻找下一味主药,10份玉髓龙脂,此药也可在黑火深渊获得。


司徒(尴尬的摸摸头小声嘀咕):我就说怎么可能这么简单。


紫妃:你不是说难不倒你吗!!!

司徒:我是说50个蛇胆……

花生:啊!又要刷野!!

惑惑:不就是刷野吗,,,

阿洳:好了好了,走吧。

紫妃:刷的好晕……

花生:黑火二层有传说中的金光吼出没,或许我们可以碰到。



黑火深渊二层。


刷野怪刷的众人昏昏沉沉……


突然紫妃冒出一句:快看!金光吼!快抓金光吼!


我们惊醒。


司徒:哪?在哪呢,快抓!


阿洳:金光吼~


紫妃:哇哈哈哈哈……骗你们的。嘻嘻。


司徒:……


阿洳:……


花生:


惑惑刚刚醒来:啊?什么事?


司徒、阿洳:没事,你继续天火。


惑惑:哦。


……


司徒:对了,玉髓龙脂不就是环药吗,紫妃,你家里仓库有很多环药,说不定有玉髓龙脂。


紫妃:啊!你怎么知道我家里仓库有什么东西的!


司徒:我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翻翻你的仓库啊,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哈哈


紫妃:这也行啊……不过等等,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


惑惑:司徒说的这句话是以前你说给他听的。


司徒:好像是……


阿洳:



回到紫妃家,只发现一部分玉髓龙脂,还差一些,到拍卖看,价格不是8888就是11111,我们忍痛买了下来。



南疆巫医:少侠,炼制解药需要的10份玉髓龙脂你可寻来?

司徒:小事一桩,(哎呀,谁打我!~,给你。

南疆巫医:少侠,弹指红颜老由红颜丹作为药基,说来惭愧,我会做那弹指红颜老却不会做红颜丹。

司徒:不知这红颜丹何处可得?

紫妃:不会又是刷野怪吧,555555

南疆巫医:红颜丹药方简单,炼制过程却极为复杂。迦蓝城卓无心炼制此药很有一手,你可以向他讨要!

司徒:好,我速去速回!

紫妃:你去吧,我走不动……

惑惑:卓无心和南疆巫医这两人推来推去,是不是有什么JQ啊。

花生:当然有……

司徒:你们……好邪恶。

阿洳:哎呀走啦,啰嗦,快飞。

司徒赶紧打开飞行旗。




匆匆赶到卓无心的药店。


卓无心:少侠,看你神色慌乱,想必是又遇到麻烦了吧?


司徒:是的,南疆巫医答应为我炼制解药,可唯独这红颜丹她不会炼制,她叫我来向你讨要。


卓无心:那可真是不巧,小店上月被一伙自称清凉关好汉的山贼夺走大量药材。你若是能帮我找回被劫走的药材,我自会帮你炼制红颜丹。


司徒:这群山贼真是胆大包天,我去教训他们。


紫妃:又要走啊……


惑惑:看吧,这两个NPC真默契,都会为难人。


花生:是哦,我就奇怪为什么红颜丹这么简单南疆巫医都不会。


阿洳:嘻嘻~我知道为什么……但不告诉你们。


司徒:好了好了别胡思乱想,我飞!



到达清凉关,找到山贼,这山贼还是蛮帅气的鬼剑士。



山贼:路见肥羊一声吼啊!该出手时就出手!



山贼:前方何人?不认识我清凉关众好汉吗?


司徒:一群山贼也敢自称好汉,真是笑话!这神医卓无心的药店被劫可是你们干的?


山贼:不错,就是我们干的,被我们打劫是他的荣幸!


司徒:既然如此:被我打也是你的荣幸!


山贼:岂有此理,儿郎们,上!


司徒:来吧!我的大斧早已饥渴难耐!(进入战斗)

90主线2.jpg
排名
478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7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ch0101 于 2013-1-8 14:22 编辑


阿洳:哇~刚才说话好帅啊~~


司徒:当然!我只是平时比较低调而已。


紫妃:哈哈哈~阿洳说的不是你。


阿洳:就是就是,我说这山贼真的帅呆了。


司徒:……


花生:


惑惑:



战斗难度:3


如图所示,前面4个山贼是平砍的酱油角色,后面4个牛头怪会邪`怒斩,能追击,攻击力较高,前面打灯笼的守墓妖不知道有什么技能,一开始就被花生封,然后点杀了,主怪攻击力也高,会霜华乱舞。总体来说难度不大,有可能会像我们这样被打飞一两只攻宝宝。


90主线2.jpg


成功教训了一下山贼。


阿洳:司司,让我来让我来问话!



山贼:英雄!我们有眼无珠不该跟您作对,哥们几个上有老下有小,全家就靠我们养活。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们吧!


阿洳:咳~咳……嗯。


阿洳:哼,抢、劫来的药材呢?


山贼:小的们再也不敢这么做了,抢、劫来的药材全部在这里,都给您。


阿洳:若是被我知道还有下次就不是这么简单了,滚吧!



紫妃:好厉害!说的有板有眼的……


阿洳:真的吗?哈哈哈哈……


花生:以后都让你说个够吧。


阿洳:不要,我才不要做队长,跑来跑去的,烦死!


司徒:我原本以为,再也不用带队了。。。。




找到药材,给卓无心送回去。


卓无心:当归,人参……


卓无心:来看看这是什么!感谢你帮我追回被劫走的药材,这枚红颜丹就作为你的报酬吧!


司徒:多谢神医,告辞。



惑惑:不就是当归人参吗,这么珍重,不会里面夹着南疆巫医的情书吧……


花生:我们找找看?


司徒:别!走吧走吧,不八卦不八卦……




司徒一行又马上赶到苍梧渊。

南疆巫医:少侠,这么快就带回红颜丹,不过弹指红颜老还缺少最后一味药材才可进行炼制。

紫妃:啊?还缺啊,姐姐!你玩我们是吧?

司徒赶紧说:别激动。别激动。南疆巫医,还缺少什么药材?

南疆巫医:解药配方缺少的最后一味药材就是九转还魂丹,并且对于品质要求极为苛刻,必须是80品质以上的才能作为主药进行炼制。

司徒:80品质的九转还魂丹虽然稀有,却也难不倒我!



紫妃:又、又难不倒你啊!


司徒:当然这次肯定难不倒我。


花生:那就交给你了,司~~~~


阿洳:司司怎么搞定?去拍卖行吗?


司徒:不用。


惑惑:世界叫买?


司徒:不是。


紫妃:不会到我仓库找吧


司徒:当然不是,其实我也是炼药的。我有103品质的九转配方……



众人:原来如此。



把九转还魂丹交给南疆巫医。

南疆巫医:制作解药的材料总算集齐了,少侠请稍等片刻,我这就全力制作解药。

司徒:拜托您了!





片刻之后。

南疆巫医:大功告成……快去给苏璃小姐服下吧!

司徒:我还要去通知苏老解药炼制成功。

南疆巫医:你说的苏老可是苏秦?在你来之前我看到他从这里经过。

司徒:没错,苏老就是苏秦,感谢您的倾囊相助!我这就把解药带过去。




苏老在苍梧渊经过,应该是去找苏璃,我们直接来到苍梧渊的高台。苏老早就在这等着了。

苏秦:唉!少侠,我来看看小女,我委托你之事可有进展?

紫妃:当然当然!劳苦功高有没有劳务费啊~

阿洳:嗯,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解药呢!

司徒:对,幸不辱使命,苏璃姐姐因为服下刹那芳华陷入沉睡。这是解药,快给苏璃姐姐服下吧!

苏秦双手颤抖缓缓地扶着苏璃喂下解药。

苏秦:为什么过了这么久小璃还不清醒……



我们也感觉奇怪,这药下去怎么没效果的。

惑惑:不会是南疆巫医给吃错药了吧?

紫妃:不可能!你才吃错药啦……

司徒:你们看,这石壁边上有一行刻字:此生,君不来,我不老。奇怪,苏璃姐姐穿着嫁衣是为什么呢?苏老……

阿洳:唔唔~好感动……我想起一首词:

北岭有燕,羽若雪兮。

朔风哀哀,比翼南飞。

一折羽兮,奈之若何。

朔风凛凛,终不离兮。




……


以下是91级主线


……


       91主线 一世姻缘



好不容易收集药材做好解药,为什么苏璃还不醒?为了唤醒苏璃,司徒他们历经磨难,又会遇到什么阻挠?这一世姻缘,是否会有圆满结局?


敬请期待下回解说……

排名
478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ch0101 于 2013-1-7 22:46 编辑

90主线战斗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麻烦的是找任务物品,其中要打50个蛇胆(任务物品,只能打50个风蛇),找10个玉髓龙脂、80品质以上的九转还魂丹,这些可以提前准备好。
闲着无聊,把主线剧情手打出来了,回头一看,还真是闲着无聊。
3心动期
494/500
发表于 2013-1-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8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749/1000
发表于 2013-1-8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3心动期
453/500
排名
4879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6元婴期
3065/5000
发表于 2013-1-8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6元婴期
2118/5000
发表于 2013-1-8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9履霜期
26164/50000
排名
15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478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478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倚栏听月


   谢谢支持,这样写多是为了自娱自乐的,把队里一些对话记下来,以后有个留念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8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8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8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6元婴期
2751/5000
排名
3646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8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659/1000
发表于 2013-1-8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