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647|回复: 73

[心情故事] 【桃花宝盒】美人倾世丶狂花绝壁

[复制链接]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1-2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JU喵喵 于 2013-12-13 13:33 编辑
【楷字】

我也不知道那时候的自己是怎么了,看着电脑上下载的那么多的游戏,不知道为什么就点开了桃花源记,然后就这样流了下来,卸载的其他的所有游戏,包括植物大战僵尸....(别笑,严肃些...)

那时候我是一个人,有时候我觉得游戏就该是这样吧。

可是一直到后来,我拜了师,入了帮派,师傅跟我说帮主是我的师祖。副帮主喊我说让我去YY,妹子可以给皇马哦。

我在YY待到深夜,一直到YY里只剩下我跟师傅还有帮主,我只是象征性的打了个招呼说我要碎觉了,帮主毫不犹豫的给了我一个黄马。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可能只是觉得因为帮主是个女生所以很亲切关系吧,那时候只觉得挺羡慕。等级又高,还穿一身浅蓝色的小棉袄,像个天使。

一直到后来,师傅也走了,帮主大花也走了。我不会怀念,我一直觉得他们会回来的,因为他们不曾说过要离开...  ...

那时候的我还是59的小人物,我看不懂这世界。

什么事武圣?什么事阴阳?什么是刃魂?召唤师又是干嘛的?他能召唤什么?为什么我只是个术士?

我也曾站在京城门口看看那些站在首席台上的的人们..

大翅膀,神兽,九尾狐坐骑?

我不曾羡慕过,游戏跟现实有一点是一样的,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我玩游戏的目的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娱乐就好,何必那么认真,酱油也是一种态度,酱油也有一种快乐。

我不曾放弃过,我的姐妹,我们的桃园五萌。

大姐夫在我认识大姐的时候就已经娶了大姐啦,二姐情路坎坷,但却突然闪婚,虽然是个意外,可是二姐夫说,这个意外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三姐是土豪,他跟三姐夫结婚的时候硬说是自己小号,我这没大脑的人也没去查查那是个比我等级高一轮的号怎么回事小号。四姐夫的媳妇完全是捡的,要是木有我这个媒人他现在还孤家寡人一个,他不但没谢谢我还把说好的999999W的红包缩水到99999W,我就是智商再低少一位数还是看得懂吧?

大姐夫领导范,二姐夫呆萌范,三姐夫神秘范,四姐夫逆天范,后面的故事期待吗?什么?你们问我咋办?呵呵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楷字    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桃银 +16 桃义 +16 收起 理由
TiAmo'紫鳶 + 10 + 10 给过的爱不会昙花一现
蝶儿依依 + 6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人倾世丶】
其实我开始下笔写这篇文章的的时候是真的决定要离开才会开始写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有回到了海誓山盟,又回到了风花雪月。没心没肺的在帮会里嬉笑打闹,没心没肺的在YY里调侃,没心没肺的在世界上喊着求嫁人。

美人倾世丶狂花绝壁。我有一个背包上面写了这样的话。能配得上这句话的人是我的男神,金希澈。所以我之前的名字叫做SUJU喵喵。喵喵是随便起的,可是SUJU却是我心中的那片宝蓝海。没错我是蓝家的妖精。什么是蓝家的妖精。就是有那样一群人,我麻麻叫他们**。我喜欢了7年的SUPER JUNIOR。他们的应援色是宝蓝,他们的饭叫做ELF,中文名字叫做妖精。宝蓝对于我来说是个神圣的颜色,所以我真的不喜欢大姐夫开玩笑的时候说我的染色是王八蓝!

我只是觉得在桃花里的人生太窝囊。没有等级,没有经验,没有战力。虽然我一直觉得酱油也是一种态度,酱油也可以很快乐。但是我只是没想到我在游戏里的爱情观也这么差劲。三姐说过这游戏本来就是人来人往的。是这样子吧,微笑总是调侃他的第一任恋人是他的小号。可是我从来没又提起过的事情。第一任恋人吗?其实我也有,只是他还没来得急娶我,就已经离开了。

现在他的号是我的。卖号神马的都弱爆了。虽然我一直都联系不上他但是现在那个号彻彻底底是我的了。我改了名字,改了密码。能改的都改了。

其实有的时候我也会嫉妒,你们所有人。活动的时候有人帮开号,斗嘴的时候有人帮还嘴。可我总是那样一个人。有时候想早点下线还要苦苦哀求别人才有人帮开号。

我也曾在游戏里有过老公。只是我主动要求他帮我开下号的时候却被拒绝了。或许这就是人与人的不同吧。或许他真的是电脑比较卡。总之各种各样的理由我都想过,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他曾经说过,游戏里面不分男女。没有谁该让这谁,谁改照顾谁这一说。其实说的也是,在虚拟的世界谁会愿意为一个未曾谋面的人付出那么多呢?

其实我觉得,我没战力没经验都是活该自找的。我完全没有我以前玩梦幻诛仙的那股子劲。通宵挂经验,练一堆小号摆摊赚钱,每天晚上六点准时蹲点京城坐标,等那个盗号的人出现售卖各种装备各种宝宝。那时候我也是天道酬勤。我身上的银子一直是我们区财富榜前10。我也曾霸气的开强P杀过世界挡住我摆摊的人。我也曾在我们区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时候我是个真正的神封,一个凝石咒百发百中。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桃花里选择了幻术的原因。

奇怪,是因为年纪大了吗?再怎么寻找也回不去了吧。我玩那游戏接近2年,那时候我没结过婚,也没恋过爱一次都没有。我就那个一个人玩,后来变成了一堆人。我在那个游戏里叫红颜丿兔兔。他们都叫我兔哥,跟现在唯一相同的就是,我一直都是不可否认的女汉子。

我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天道酬勤。因为我不不要自己多霸气。我只是为了打发时间,我在游戏里结婚生过孩子。可是后来我却发现两个人的生活还不如一个人来的幸福。

有太多的放不下,于是我放弃了离开我又回来了。删了所有的好友,除了结拜的四个姐姐。我叫美人倾世丶但这名字并不是想说我是个漂亮的小孩。我只是改名的时候撇到了放在床上的背包。名字只是一个代号,一个从新开始的代号。我只是想像我的男神一样,那么没心没肺。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都是没有回头路,只能头也不回的走下去。有时候我也会想若我梦幻诛仙的号没被盗,或许我还是梦诛那个霸气的红颜丿兔兔。只是一切都是命运,随缘走,会幸福。

美人倾世丶狂花绝壁丶天上天下丶希澈独尊......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JU喵喵 于 2013-11-27 22:07 编辑
【狂花绝壁丶】

人生就像是一场游戏,而游戏也就像一场人生。悲欢离合,是是非非,有时候就像发生在我身边一样,虽然那些人,那些事其实离我是那样的遥远。

看着每次活动世界上的人喊队伍。看着我那惨不忍睹的战力,我都是自己开一队,一边喊着酱油队进组。不看战力,只要申请的我都加。因为总要有我这样的炮灰才能显示出别人是土豪玩家啊。

虽然有好几次,我也想一起之下充上多少钱把战力装备都冲上去。可我还是放弃了,所以有的一切都可以慢慢来。我是一个玩游戏的人,我只是不想做一个被游戏玩的人。

大姐夫总说我是个女汉子。帮会得第一的时候姐夫说,帮里的妹子可以轮着骑麒麟。但是我不行,因为我是男的。当然他是开玩笑的,可有时我觉得他说的挺对的。只是他们只看到了结果,却没有看到过程。那些娇滴滴的妹子大家都喜欢吗?如果我也一直被人捧在掌心,我现在也是个软妹子吧。到底是这残忍的生活?还是那个坑爹的积木偶吧?终究这样硬生生的把我从一个软妹子逼成了如今的女汉子!!

只是人总要成长的。既然不能像以前玩游戏一样天道酬勤。就该承受酱油该有的压力。笑我装备不好吗?笑我BB不好吗?笑我战力低吗?一笑而过的本事谁没有?

自序不想再写了,本来准备好要写四章的。可是决定停笔了。我想我还是适合吐槽帮会里的奇葩们吧。我这样的自序或许在其他人眼里看来就像是笑话。自己演的悲剧,自娱自乐的伤感,在别人眼里看起来确实笑话。在某些时候我也看过那样的笑话吧。所以自序我是不准备在写了。

我的人生并不伤感,我也不是想豆子说的那样傻里傻气,我也有我的思想,我也有我想要的生活。我只是不想拥有太多伪装。做原来的自己,让自己生过得舒服些。我还是那个能带给大家快乐的五喵。那个风花雪月的吉祥物。虽然我现在改了名字,可我依然是原来的我,一直走下去,永远都不会变。

美人倾世丶狂花绝壁丶天上天下丶美爷独尊....
6元婴期
4100/5000
排名
710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1-20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5金丹期
1437/2000
排名
7776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1-20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妹篇】——【昙花一现,只为君颜】
“69秘境的+”“我是59的可以带我一个吗?”我弱弱的问了一句。这算是我们的第一次对话。

“可以啊,来啊。”你说的那么干脆,那么毫不犹豫,或许对你来说这并不算什么,可是我却在不知不觉间对你有了一种依赖,莫名的安全感。

他们叫你昙花,我不懂,你名字里没有昙花。他们说你在老区就叫昙花一现。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叫你昙花。

我想跟你们在一起,所以我拼了命的追,虽然你们不是在等我,只是为了卡经验。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那一段时间,虽然不长,确实我在桃花最快乐的时光。

那时候我们都是69.

你们有固定队,可你们总是带着我到处玩,一直到固定队的那个幻术放弃了桃花跑路了... ...

还记得那一天早上醒来,刚一打开电脑看到你发来的消息,你结婚了。

那一天我特别的伤心。不是因为没能参加你的婚礼,而是因为你嫁的那个人,什么也不能给你。你们只结了10W元的婚。那个人连送你的蓝色妖姬的钱都是跟别人借来的,没有红包,没有游街,我的二姐就这么平平淡淡的嫁人了吗?

昙花一现,只为君颜?你改了紫陌唯美的名字叫昙花,可是那时候陪在你身边的是真正的君吗?他说要换大翅膀,你就帮他攥羽灵石。我还记得我半开玩笑的问他。

“姐夫,要换大翅膀,羽灵石攒了几个了?”“1个啊,你姐姐给的。”为什么他能回答的那么干脆?他都不觉得丢人吗?

还记得丢了昙花的那天晚上吗?你的号一闪一闪的跟我说话,要跟我借60W。我的心下意识的一抖?这一定不是我们的昙花姐,昙花姐会连60W都没有吗?

我在YY里喊着,昙花姐的号是姐夫上着吗?为什么跟我借60W?我话音刚落,大家都说收到了你的消息,都同样借60W。没过多久,你上了YY,宣布昙花被盗号了,密码也改了,密保也改了,昙花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们霸屏刷世界,我还记得盗你号的人叫做夏天。我还记得三姐买了追踪令,但那个人却未曾开过切磋。你总说你自己傻,被人骗了才会被盗号。但我却觉得或许是上天的安排,他要眷顾你的时候你的命运便会改变。

我点开好友栏里的昙花,客服已经把这个账号冻结。昙花永久性的成为灰色,再也不会亮起来了。我点了断交,无视了好友度过500的提示。有些东西就算无意间看到回忆起来也会伤心,于是我便不再去看...

然后你就换了号玩,那是某某之前玩过的号,一个药师。是个灵女。

你染了色,披上的火红的嫁衣。可我那不着调的姐夫,终究还是消失在了昙花走后。你改了名字,叫做唯美,我们都喊你唯美姐。我们删除关系重新结拜。什么夜色倾城,都已经不复存在。我们现在是桃园五萌,你是桃园五萌的唯美姐,你是五喵最爱的唯美姐!

只是,昙花一现,只为君颜。春夏秋冬,日出日落。一直等到昙花丢了,却终究未等到君来的时候。


评分

参与人数 1桃银 +6 桃义 +6 收起 理由
蝶儿依依 + 6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5金丹期
1437/2000
排名
7776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1-20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5金丹期
1437/2000
排名
7776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1-2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1-20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5金丹期
1587/2000
排名
38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1-20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2开光期
164/200
发表于 2013-11-20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7洞虚期
5469/10000
排名
826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1-2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5金丹期
1587/2000
排名
38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1-21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98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1-21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664/1000
排名
483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JU喵喵 于 2013-11-21 11:26 编辑
【酱油篇】———【微笑大使】
咳咳,唯美姐的哪一篇写的太伤感了吗?十分SORRY啦,本来这一篇想留在后面写的,可是那个叫做微笑的人居然跑来论坛打滚撒泼,也要来写文。这是砸我土豪喵场子的节奏吗?喵不淡定了....

好吧,故事还是发生在59的时候,那时候我的师傅还健在。我也忘了主线做到哪里,反正少个医生,师傅就在帮派里无比大气的喊了四个字——“微笑大使”。这是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没错你没看错我也没记错,就是这个二货的表情。不就带你去趟摩云崖吗?很远吗?木有很远啊,你那个傻乎乎的表情是在鄙视我的节奏吗?(这里要备注一下:后来我才知道师傅哪天喊得不是微笑大使,而是微笑大婶,是大婶啊有木有!!!)

然后我就慢吞吞的升到了69,我也买了翅膀,染了床单蓝色。等到唯美姐他们都升级了,可你还在69.虽然现在你也升级了....晴天霹雳有木有,你这也是抛弃我的节奏了吗?

我还是特别的喜欢那段时间,你说你升级了,我都不想玩了有木有。那几个月的时间,我天天在帮会里喊得最多的话就是:大奶!帮战带我!!大奶!!跨服组我一个大奶!!龙源带上我!!可你居然抛弃我升级了有木有!!

还记得你跟我说过的话吗?我问你为什么没有翅膀呢?你说你不要翅膀... ...时隔三个月,你傻乎乎的来了句,你要花仙子翅膀。我说好,加油。我问你,微笑,你结婚吗?你说不,你不会结婚的。我染色的时候特别开心的跟你说,微笑我染色了。然后你就来我家,看见我染得一身床单蓝,还一直夸我好看。我说你也染色嘛。你说你没想过要染色,没啥用。

这都是你曾经说过的话,我一直都记得!!

可是现在那?你以前说的都是屁话吗?你的花仙子翅膀呢?你现在身上那个粑粑色的鸡翅膀到底是什么情况我求解释你现在身上那大橘子一样的小棉袄是啥意思!!我求解释!!最过分的是你TM嫁给好可爱的妹子啦有木有!!你当初的承诺哪??你发誓说过你不会结婚的有木有!!你TM整天企鹅游戏秀恩爱我们看的够够的啦你还跑到论坛来秀恩爱有木有你让我这个刚被抛弃的剩女情何以堪啊,性别栏是未知的微笑,都嫁了,还整天你耕田我织布,我种花你浇水{:6_214:}还吃了7个人参生了个爷爷,我真的无力吐槽啊有木有!!!

微笑篇就说到这里吧,本来这篇要压轴的,不过身为土豪喵的我实在忍不住搞在前面了。其实我的文还是伤感派的有木有大家不要误会啊。下面的喵要继续伤感了大家表不适应就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桃银 +6 桃义 +6 收起 理由
蝶儿依依 + 6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