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16|回复: 6

[心情故事] 用力呼吸、勇敢爱

[复制链接]
排名
3473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2-20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很淡繎° 于 2013-12-20 14:50 编辑
我是一个一生追逐爱情至上的女子。
虽然我抨击这世俗的婚恋观念、我不屑谈论天朝男尊女卑的几千年优良文化传统
我也感伤人家早年头脑清醒去对学业、事业、投资等各种

付出后的收获都比我更尽如人意的时候
我任然在为爱情这个无题的不明项目深深的投入着
即便是在撕心裂肺的伤痛过、我也只是吸取教训看人看的更透彻

即便是年纪不再如当初搬花样年华、身材长相不再犹如18岁的时候妖娆多姿、
我也只是用平淡修饰着我老去的年华,更充实自己坚定的内心
我相信反复痛总会免疫


在12年,我终于得到了我可以给90分以上的爱情
就在13年,这个男子要携手我从13走入14

我想说、不怕痛、勇敢爱。用力呼吸。
生过孩子的人,镇痛的时候有一种工具,在国外叫做gas方法。

吸入气体、让自己短暂昏迷忘记疼痛。

一样的道理。不要怕痛。努力呼吸。那痛一结束,就是新生命的曙光,就是美好的未来。
宁可玉碎不为瓦全、我可以辜负全世界、摒弃各种道德伦理伦常。

我只要三个字,不是我爱你
而是,你值得!



6元婴期
4100/5000
排名
67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2-2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3473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考察期!!持续考察50年不变
6元婴期
4100/5000
排名
67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2-2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7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3-12-21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3473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1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蝶儿依依 发表于 2013-12-21 00:35
姐夫都被你调教成家庭煮夫超级奶爸了
还观察啊
哈哈
等他有钱了,看看会变成嘛样、呵呵
排名
123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3-25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