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09|回复: 29

[心情故事] 再见了、天上人间

[复制链接]
排名
361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1-23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很淡繎° 于 2014-1-23 19:50 编辑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你总喜欢换区。
         这个问题,以前我总问我帮里的战友,我区里的朋友,我队伍的队友,我结拜的姐妹。
         今天,落落找到要加我微信,因为忙于处理甩号的事情,没怎么回复。我想这么多区的小伙伴,虽然还真都离开我了,但是微信和Q都在我身边。
         其实,这么久了,都没有人明白我们到底要的是什么么。
         高处不胜寒的顶端,榜上排名的无尽劳累,还是摸不到的孤苦虚无,和盼不到的爱情彼岸。
         其实,说白了,要的还是那些小伙伴。
         没有战力低的,何来对比战力高。没有玩的-菜的,怎么凸显有指挥。没有我的2B何来你的欢乐多。
         其实本不想换区的,也有人说,怎么要跟着依依走呢,或者怎么你又甩号了。我也觉得没必要呢,就是人家的事情。
         但是大家似乎都那么齐心协力的要努力的在一起。如果在一起了,那又和所畏惧从头来过。
         一个好朋友在受伤的同时,周围的环境也是被渲染的吧。
         或许我知道,她不一定会走,她甚至心理还有他,但是也许我们受伤了。我们不想看到。
          开玩笑逗她说,你下次要是再哭鼻子,可没有娘家人了哦,你就要去找NPC安慰你了。其实心里想,也许娘家人都走了,人家反而好了呢。
         我不执着,我不在意,我依然平静如水,淡偌惘然。
         不管我在哪里,我的朋友还在周围。
         我没有冲新区,我只是换了个区弄个账号当Q聊。
         些许年,我明白了游戏的真谛,你呢?
         还是那句话,最爱不过在一起,些许年,我在你身边,不是因为我爱你,而是因为你值得。

7洞虚期
6274/10000
排名
17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1-23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3611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嗒、 发表于 2014-1-23 20:10
好喜欢你最后一句话  我在你身边,不是因为我爱你,而是因为你值得。 ...
哎妈呀,这是要摔过多少跟头,摔成啥样才能明白,哈哈哈
1筑基期
35/50
发表于 2014-1-23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3611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1筑基期
35/50
发表于 2014-1-23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5金丹期
1042/2000
排名
183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1-23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不是处女座的但每次有点事就像逃离然后到新的区 只是想要一片适合的土地  哇咔咔 然后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了
排名
3611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森森 发表于 2014-1-23 20:27
明明不是处女座的但每次有点事就像逃离然后到新的区 只是想要一片适合的土地  哇咔咔 然 ...

我只是发现我现在换区不是很在意了,只要朋友都散了,我就孤独不住了。
5金丹期
1042/2000
排名
183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1-23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淡繎° 发表于 2014-1-23 20:37
我只是发现我现在换区不是很在意了,只要朋友都散了,我就孤独不住了。
...

恩 留着人的永远不是游戏本身 而是游戏里的朋友啊
2开光期
121/200
发表于 2014-1-23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4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赵某人今天受教了,毕竟淡然姐嘛!   都送你标准的十五字了,相信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吧?那我告诉你,我可不是榴莲哦,我是赵信

                              
3心动期
255/500
发表于 2014-1-24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7洞虚期
5425/10000
排名
22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1-24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淡繎° 发表于 2014-1-23 20:37
我只是发现我现在换区不是很在意了,只要朋友都散了,我就孤独不住了。
...

我就是天上人间,不要走,要留下,逍遥 渺哥 就是我,小小的卡59
排名
3611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3611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yinweiming5 发表于 2014-1-24 09:07
我就是天上人间,不要走,要留下,逍遥 渺哥 就是我,小小的卡59
...

我的小伙伴一起走的,嘿嘿,我第二天师和第二天君号已挂dong10,你有朋友想升69不,便宜甩卖,嘿嘿。
7洞虚期
5425/10000
排名
22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1-2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淡繎° 发表于 2014-1-24 10:01
我的小伙伴一起走的,嘿嘿,我第二天师和第二天君号已挂dong10,你有朋友想升69不,便宜甩卖,嘿嘿。 ...

角色名是什么能透露一下吗
排名
3611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yinweiming5 发表于 2014-1-24 10:26
角色名是什么能透露一下吗

职业排行榜,第二天师和第二天君。天师800,天君700,描述和图,dong10上写了,可以去看下
排名
3611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4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6元婴期
4100/5000
排名
709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1-24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