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80|回复: 4

[桃花活动] 【春节活动小攻略】之小年兽

[复制链接]
7洞虚期
7935/10000
排名
408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angyanting 于 2014-2-3 14:26 编辑


Part .1


QQ图片20140203134355.jpg 一开始第一回合兔子们都会说话,不说话那个这话回合一定变剪刀,





QQ图片20140203134438.jpg 换而言之就是你要出石头来打他。





QQ图片20140203134451.jpg 如果你没有用石头打到他,那么他就会一直跟着石头剪刀布的顺序变化。







Part.2



QQ图片20140203142410.jpg 说我的兄弟们性格耿直,智慧用石头剪刀布的顺序来的兔子。下回合一定会出布。

QQ图片20140203142431.jpg






Part.3

要看好兔子们第一回合所变化的,如下图。
QQ图片20140203134759.jpg 第一回合兔子变得是剪刀的话,下回合就不会再变化出剪刀,可能是布也可能是石头。人和BB出布和剪刀那就两回合稳赢了。




PS 以上一切前提都要第一回合全体防御。





评分

参与人数 1桃银 +10 桃义 +10 收起 理由
樱花泪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排名
13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3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一回合打完的,
1石头剪刀布玩的过我们-石头
2不说话-剪刀
3我的兄弟们-布
4叛徒-石头 剪刀
6元婴期
2413/5000
排名
13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3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么麻烦啦,一字长蛇阵,5个人从第一回合开始就扔对面的怪剪刀和石头,不管它说什么都不用管,因为总共就那么3种变化,所以一回合后就剩下那么两3只了,继续随便扔就过了,一般两回合搞定。不用防御一回合的。
7洞虚期
7935/10000
排名
408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4-2-3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w 发表于 2014-2-3 19:02
没有那么麻烦啦,一字长蛇阵,5个人从第一回合开始就扔对面的怪剪刀和石头,不管它说什么都不用管,因为总 ...

其实我自己写的我本天没看懂
7洞虚期
7935/10000
排名
408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4-2-3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