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071|回复: 33

[玩家交流] 一个下午的幻城,累个半死拿了一个弹弓

[复制链接]
5金丹期
1590/2000
发表于 2014-2-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非得要5开才能收获吗!开宝箱都是别人的!Gm还有脸说是几率问题么!难怪没几个人玩了!大家都5开自娱自乐吧!去满足自己的一点收集癖吧!


8空冥期
17795/20000
排名
1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4辟谷期
837/1000
发表于 2014-2-9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开狗表示全部箱子只有弹弓,其余都战斗……
因为上得晚,到24NPC眼前了还遇怪,打完时间刚好,想砸电脑
6元婴期
2970/5000
排名
17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6元婴期
3279/5000
排名
2613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帮有人5开开了4组号,得了一个怒龙,炎龙,御灵石,高级神迹,好几本LJ兽决,彩虹果……两个小时净收入将近4000w
8空冥期
17795/20000
排名
1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wy345687758 发表于 2014-2-9 18:59
我们帮有人5开开了4组号,得了一个怒龙,炎龙,御灵石,高级神迹,好几本LJ兽决,彩虹果……两个小时净收入 ...

人比人气死人!
不过,我实在受不了,走着被明雷怪撞上的感觉!(只开了2个号去蹭队了,其他几个号没人要!)
所以,只能恭喜他们了!

5金丹期
1081/2000
排名
988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9履霜期
26144/50000
排名
15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6元婴期
3279/5000
排名
2613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astdc 发表于 2014-2-9 19:09
人比人气死人!
不过,我实在受不了,走着被明雷怪撞上的感觉!(只开了2个号去蹭队了,其他几个号没人要 ...

教给你怎么弄,如果队伍里的人都在的话,如果队伍里有个阴阳或者幻术的话,看见拦路躲不过去的怪,就让阴阳/幻术暂离,然后他去点怪物,怪物战斗之后你们就可以安全走过去了,然后那个阴阳直接迷踪决瞬间逃跑,然后归队继续前进,这样基本一路不会耽误太多时间~~当然这招在知道坐标的前提下好用,不然还得自己找路。

8空冥期
17795/20000
排名
1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wy345687758 发表于 2014-2-9 22:14
教给你怎么弄,如果队伍里的人都在的话,如果队伍里有个阴阳或者幻术的话,看见拦路躲不过去的怪,就让阴 ...

谢谢了,总算开了眼了,学到了!!!!
6元婴期
3279/5000
排名
2613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astdc 发表于 2014-2-9 23:12
谢谢了,总算开了眼了,学到了!!!!

你如果真想学那我就教给你真赚钱的,开5个不到60级的小号(一般都是练徒弟练到50级就扔了的那种),脱掉衣服(不是你现在身上穿的衣服),bb休息,不要吃气血自动,然后进去就找入口,碰到怪物就挂机逃跑/迷踪/平砍。队伍被打散了就先一个号找入口,找到了大家一起过去,反正小号两下就被打死了战斗结束,很快的。大家到了入口处再归队,然后一层层的这样上,也不用打怪。然后每层上去的真入口的坐标全记下来,记在电脑的txt文档里。
到了最后一层小号交了任务领了5个奖励之后就关游戏退掉。再开5个一样的LJ号,随便点个般若入口进去,在第一层,找到你刚才记的坐标,如果这个地方没有上去的入口,那你出去,换个入口重新进新场景,一直到你找到刚才相同坐标位置也有入口,这才是和你刚才那次一样的场景,这样的坐标才会有用。按照刚记录的坐标和之前说的办法一层层的上,第二遍有坐标就很快了,电脑不卡手快点基本15分钟就上到24层交任务了。然后如果动作快,运气好的,2个小时能做4组5组号,像我今天第一次实验这办法的就只做了3次。想想吧,十多个二十多个号,怒龙还不是手到擒来?
7洞虚期
5469/10000
排名
826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9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wy345687758 发表于 2014-2-9 23:25
你如果真想学那我就教给你真赚钱的,开5个不到60级的小号(一般都是练徒弟练到50级就扔了的那种),脱掉 ...

看着都觉得好累呀.....
8空冥期
17795/20000
排名
1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10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wy345687758 发表于 2014-2-9 23:25
你如果真想学那我就教给你真赚钱的,开5个不到60级的小号(一般都是练徒弟练到50级就扔了的那种),脱掉 ...

淘乐看了这帖子,也要给你们跪了!!!
玩家太强大了!!!

9履霜期
31110/50000
排名
35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10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astdc 发表于 2014-2-10 00:05
淘乐看了这帖子,也要给你们跪了!!!
玩家太强大了!!!

不会跪的,只会改成,59以下般若幻境所得,贵重,让你们炫耀!!
6元婴期
2889/5000
发表于 2014-2-10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0杨杨 发表于 2014-2-10 08:08
不会跪的,只会改成,59以下般若幻境所得,贵重,让你们炫耀!!

这个真相了。。。。 还有上面那个wy什么一大串的,天天在那炫耀,不知道有什么好炫耀的,每次别人说密境拿变身,丝绸拿如意大补,兵临城下全是结晶果的时候,这货就出来了。尼玛密境几十张套图啊,丝绸全是孤儿加万年啊。。兵临城下一堆的高级兽决啊。。。。
7洞虚期
7758/10000
排名
21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1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yishao4205 发表于 2014-2-10 09:39
这个真相了。。。。 还有上面那个wy什么一大串的,天天在那炫耀,不知道有什么好炫耀的,每次别 ...

这就是会玩和不会玩的区别...不要仇富,你仇富的话,一辈子也成不了富人.
7洞虚期
7758/10000
排名
21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1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wy345687758 发表于 2014-2-9 23:25
你如果真想学那我就教给你真赚钱的,开5个不到60级的小号(一般都是练徒弟练到50级就扔了的那种),脱掉 ...

遇到高人了..
6元婴期
2889/5000
发表于 2014-2-10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乙 发表于 2014-2-10 10:28
这就是会玩和不会玩的区别...不要仇富,你仇富的话,一辈子也成不了富人.

倒不是说仇富,也不是说会不会的问题,他说的这个方法我们帮派早就在YY上详细讲解过了。。。。

  只是觉得他很蛋疼的,你炫耀吧,一次两次还好,每次有人发帖吐槽某活动没得好东西,他就冒出来了。
  好像要全世界都知道他运气好,还有就是他有时不说自己,XX朋友,帮派XXX啊得了好的啊,他也要来说。。哎,无力吐槽。。。。
7洞虚期
7758/10000
排名
21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10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yishao4205 发表于 2014-2-10 10:46
倒不是说仇富,也不是说会不会的问题,他说的这个方法我们帮派早就在YY上详细讲解过了。。。。 ...

这个嘛...你看不如就学学毒奶**,天天搞RP帝的活动好了...
这样的话,正能量也多一些,悠闲的气息也多一些,多好..
5金丹期
1869/2000
排名
7760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2-1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乙 发表于 2014-2-10 11:16
这个嘛...你看不如就学学毒奶**,天天搞RP帝的活动好了...
这样的话,正能量也多一些,悠闲的气息也多一些, ...

其实我每天就过来看看马乙发了什么帖子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