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2|回复: 1

[官方爆料] 【奖励】2017年7月BUG与建议奖励发放公示帖(第8期)

[复制链接]
排名
12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8-11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第8期~提BUG建议拿奖励获奖名单已经出来啦
撒花~✿~~
恭喜这些热心的桃友们~
玩家ID
服务器
发生时间
相关问题
金券奖励(已发放)
11806
百鸟朝凤
6月25日
问题描述:说他跑高级环的时候,在中间要一个鲍汁灵菇,但这个一个主线任务冲突了,但主线任务交不了,跑环也交不了。
800
27791
桃园仙谷
6月23日
问题描述:22.10分左右,在秘境,然后观战龙爵杀秦王心魔,然后退出就出现这个画面,卡主,申请下补偿。
    换个队长或重上,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800
1310013787
瑞雪纷飞
6月25日
问题描述:在观战竞技场视频(99级分区第七场)时候发现  金光吼 跟 阴阳法王  之间的出手顺序有异常,都是金光吼用物品就快,用技能就慢(召唤兽使用物品跟使用的技能速率同为80),想知道这是bug造成的还是速率的设定问题,如果是设定的话那么判定依据是什么。
800
190166962
花前月下
6月25日
的神兽孙小妹87级,资质1525,以前没有进阶过,现在想去进阶,提示进阶次数已满,宝宝放在进阶的界面,也没有显示剩余的进阶次数
800
330389299
星光灿烂
6月23日
问题描述:龙爵打秦王封印.23点还没结束,游戏帮助里面说23点是强制结束的.
800
13187
南柯一梦
6月30日
问题描述:一个28级的一个15级的组队,从逍遥谷进入神隐树海提示20级以下无法进入,而从扶风城则可以进入神隐树海。
800
11883
豆蔻夏时
7月2日
详细描述:说自己在购买藏宝图的时候,用的金券去买,但是金券不足的时候,没有提示自己是否扣除金子去补足,这边问她是否之前勾选了关于金券不足金子补足的提示,说绝对没有过,说这金子自己还有用的,希望能帮忙查一下,最好能够帮忙恢复一下。(藏宝图还没用,都在包裹里)
800
1390012492
朝花夕拾
7月9日
反馈:自己去至尊提交物资的时候,只显示自己背包里第一页的烹饪,第二页的不显示,  说把第一页背包清理几个空位后,移一些药品到第一页才可以显示烹饪药品,放在第二页的烹饪完全不显示。
800
10391411
缘定三生
7月5日
玩法指引解锁商会跑商是40级,但是实际要50级才能接,这个有点不合理,需要优化。
800
11238
百鸟朝凤
7月17日
问题描述:金龟NPC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飞行旗上还是能显示这个NPC
800
21435124
缘定三生
7月17日
问题描述:神火罩描述错误,法宝介绍里面写到的是加一个物理防盾可是在法宝上面显示描述是吸收法术伤害的保护盾,描述不符合。
800
100371405
缘定三生
7月14日
问题描述:商行出售宝宝,宝宝栏显示的是包裹栏.
800
720095181
彩云追月
7月14日
问题描述:更新完后,跨服秘境提示时间未到,进不去
800
20232031
缘定三生
7月11日
问题描述:飞升技能“苍穹怒”显示的是消耗灵力,实际使用过程中却还消耗了真气。而且也没说消耗多少真气。
800
730117258、730132788
缘定三生
7月17日
问题描述:庄园消失,下线重登也没用。
800
90023363
缘定三生
7月16日
表示昨天的算卦今天还在,剩余时间不显示,今天还没有算卦。
800
21515420
缘定三生
7月14日
问题描述:星君、六道等战斗结束后,其实血条是满的,但是显示是没满,右键血条,使用包子同样不行。去找酒馆或者祝福恢复后才能回满血条,重新登录游戏也可以解决问题
800
180343270
世外桃源
7月24日
问题描述:洗练法宝,勾选锁属性,洗练的时候,属性变了
800
1280012345
一见钟情
7月24日
问题描述:锁定法宝技能,洗练的时候,技能变了。
800
990012113
横扫千军
7月22日
问题描述:反映自己无绑定肉食5级不能叠加,之前是可以的。也有其他反馈,矿石啊不能叠加,上架商行后下掉,才可以。
800
1060027688
天若有情
7月21日
帮助系统搜“伤”,找到召唤兽天赋修炼这条帮助,发现操作规则10内容中出现异常字符,必现。
800
410010232
冬日恋歌
7月21日
问题描述:拍卖行更新后,游戏里面帮助描述错误,应该是保管费只扣金券,拍卖获得的只有金子。
800
52004
盛世流光
7月20日
幻光技能本来是固定伤害,但是参加战斗的时候,使用幻光却产生了暴击。
800
270080060
世外桃源
7月20日
问题描述:关于超级战狂的描述有点问题,认为这里写的  字面理解的 不应该是 开场就获得攻击加成效果?不是第一层也是30%几率或者打死怪才增加的吧?现在开场没有获得BUFF
800
340287255
星光灿烂
7月21日
反馈表情中的骰子和石头剪刀布  不管怎么点 都是3点和布,应该是随机才对。
800
1060017368
天若有情
7月18日
问题描述:说不管在家园,还是在天熙城  显示都是有问题,原本配方次数剩18次,我有19次的材料。做到第19次的时候  系统就提示异常,但是配方显示的次数还是18次。然后我重新用了一个配方,配方生效了,显示20次,接着我炼制了一次可以炼制,但是配方显示还是20次。
800
48263
百鸟朝凤
7月17日
问题描述:该表示生第二胎的时候没有子女的性别任务.
800
210099363
世外桃源
8月1日
跨服约战帮助描述问题。
800
990012113
横扫千军
7月31日
问题描述  副本战斗中把鼠标移到图中的位置就会变成手的图标,然后点击一下就出现了难度选择。
800
320537200
星光灿烂
7月31日
进行跨服副本:荒冢疑云,找不到NPC。
800
1520011549
花容月貌
7月30日
问题描述:在2017年7月30日  04:30分左右带守护。法宝钻心钉 的突刺技能 触发后打死了守护中出现的75的魔将宝宝。没来得及截图
800
10164564
缘定三生
7月29日
问题描述:打的是王者副本,但是上电视,显示的是英雄难度副本,可能描述错误
800
990012113
横扫千军
7月28日
问题描述:商行出售物品,还有一分钟大概时间,然后剩余时间的提示就很奇怪。
800
21402952
缘定三生
7月28日
描述:反馈振魂香不是物理罩子嘛,更新之后能被法术攻击打破了,而且是能吸收法术攻击伤害的。
800
1460010209
渔舟唱晚
7月27日
反馈,人物被封印了身上有buff,应该有被封印的圈圈特效,但是现在没有。
800
1030075340
横扫千军
7月25日
问题描述:该表示法宝振魂香的护盾抵抗不了反击反弹的伤害,类似的技能也不行
800
1090027939
天若有情
7月25日
问题描述:表示在跨服竞技单挑,我被冰了触发法宝捆仙绳技能,直接把对面宝宝打死了就涅槃了,还有好几次都触发坚韧了。
800
如果您也对游戏有什么建议,或者发现游戏有BUG的话
↑↑↑↑↑↑↑↑↑

小伙伴们给力点呀~~

如果有什么疑问的话,请在客服专区发帖询问一下客服童鞋哦~

[发帖际遇]: 桃桃 遇到积木小天使,奖励 5 桃金. 幸运榜 / 衰神榜
6元婴期
2300/5000
排名
61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8-11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桃桃 发表于 2017-8-11 09:52
2017年第8期~提BUG建议拿奖励获奖名单已经出来啦撒花✿~✿~~恭喜这些热心的桃友们~如果您也对游戏有什么建 ...

麻烦看一眼7月31日提出fb没npc那个bug的
我怎么感觉那天就我自己提的 为什么奖励变成别人的了
  收起(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