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5|回复: 3

[群雄逐鹿] 【至尊服战】专访星光灿烂89服战队【风花雪月.】

[复制链接]
排名
708
昨日变化
12
发表于 2017-9-10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个月一瞬即逝, 新的一届至尊终于开始啦~
在至尊来临之际, 有幸采访到了星光的【风花雪月.队伍
和这支老牌服战队闲扯了几句~


1.png
2.png
3.png
4.png
6.png


~~~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然后我就愚蠢的进出了跨服 聊天截图丢失(捂脸
节选如下!  

lilithy: 为啥能坚持那么久..
メ爱漂亮 : 怎么说呢。这游戏其实就是打发时间吧。至于为什么玩到现在。答应了两个坑货呀。他们除非不玩了。不然我就一直陪着
凌小希: 有一群约好一起晚到倒闭的朋友
メ独角戏.: 曹尼玛 答应2个 就排除我了 是吧
メ爱漂亮 : 沙比。。你是后面来的
メ独角戏.: 在这里吵一架先
メ爱漂亮 : 好吧好吧。现在还有你这个死胖子
lilithy: 羡慕!
メ爱漂亮 : 估计我们会玩到桃花倒闭吧。反正也是打发时间的


lilithy: 当初为什么会选择89呢
メ独角戏.: 89可以杀99啊
凌小希 :
メ独角戏.: 不觉得爽吗
メ爱漂亮 : 因为穷
lilithy: 杀99这个理由很霸气


lilithy: 讲讲打架方面~法宝的更新到现在也一个多月了 你们觉得这个对于89服战的影响如何呢~
メ爱漂亮 : 法宝怎么说呢。。个人觉得到目前为止最坑的一个玩意
凌小希 : 呵呵,龙王镜,洗了600次,还是2
メ爱漂亮 : 服战的话。肯定影响是很大的。满级不说别的。就攻击属性加成差不多是一个器灵的加成了
       反正对于服战来说 各种意外性更大了。。名副其实的看脸源记了
       最坑的是洗技能。还有开法宝胚子。。。
lilithy: 也是 桃花的东西都是看脸
メ独角戏.: 那我这么帅 为什么这么坑呢
メ爱漂亮 : 问题是。。这看脸也看了5年了。。
       我怎么没被看上过?难道是我丑?


lilithy: 来吧吐槽吐槽 对于最近的更新和改动有什么意见
メ爱漂亮 : 拍卖。。。时间过了都还能加价。。。
                 还有。。强烈要求合区。。都鬼成啥样了
                 再不合区真心玩不下去了。。收什么都收不到。
                 刷又刷不出来。。
凌小希 : 公平上限太低了啊,那点金能干什么啊
メ爱漂亮 : 440个龙血一次不吃光芒石的游戏。。。很强大


lilithy: 打架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特别想遇到 或者不想遇到的队伍
メ爱漂亮 : 特别不想打的队伍?就是囚于心那种4辅助的队伍吧。我们队伍都是些急性子。。和他们打老是心浮气躁的


lilithy: 那这次至尊有什么目标嘛 看你们报名的阵容很爆炸
メ爱漂亮 : 这次目标呀。。进入前4吧。
                希望这次别被套路了。。队伍有两个都是至尊期间吃不了晚饭的
lilithy: 每次至尊都很辛苦
          祝你们取得好成绩啦 看好你们!

我的图又肥来了!
21.png
22.png
[最后这句话敲感动的有木有!!!!!]


聊了这么多,真的是很羡慕这样的队友 这样的感情啊啊啊!
祝愿【风花雪月.】在这次至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享受比赛 当然最后还是得到好的成绩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桃金 +10 桃银 +20 桃义 +10 收起 理由
钟离霜雪。 + 10 + 20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际遇]: duang~!lilithy少了 3 桃银. 幸运榜 / 衰神榜
排名
396
昨日变化
5
发表于 2017-9-12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天南地北的几个人凑在一起不容易」
                                                                       敲可以的!
排名
10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9-12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