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37|回复: 7

[往期回顾] 【奖励公示】声援服战队伍赢金劵。◕‿◕

[复制链接]
排名
578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12-26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至尊声援活动奖励规则修改之后

参与人数是越来越多了




蘑菇恭喜所有获奖的宝宝们啦~




按照惯例
公示三天
活动奖励将在公示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

如有疑问请回贴说明哦



值得宝宝们注意的是!

这次的服战声援活动奖励规则改了!四强八强与冠亚季军的奖励不叠加哦!

服战奖励.png


原帖链接:声援服战队伍赢金劵。◕‿◕





小蘑菇在这里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发帖际遇]: 蘑菇点点 挖宝挖到Au三克,获得了 9 桃金. 幸运榜 / 衰神榜
排名
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12-27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居然没有我!!!
排名
1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12-27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滋滋,辛苦啦,好想问竞猜的啥时候出!!需要金卷染色去 哈哈哈哈哈哈
7洞虚期
6674/10000
排名
488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12-28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号弄错了,没拿到
9履霜期
22875/50000
排名
69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12-28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钱拿了!!!
8空冥期
16450/20000
排名
12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12-28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38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7-12-2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棒(๑•̀ㅂ•́)و✧
1筑基期
39/50
发表于 2018-1-5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基本上都猜对了,全区排第二,不知道论坛还有这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