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030|回复: 16

[玩家交流] 桃花源记正处于危机之中

[复制链接]
6元婴期
4715/5000
排名
21
昨日变化
1
发表于 2018-8-3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官方应该通过后台数据能看得出来 玩家数量正在急速减少
外部环境严峻 新时代的高端游戏层出不穷 光一个易水寒就拉走不少桃花玩家
内部环境也在恶化 游戏账号疯狂贬值 这是一个很坏的预兆 大厦将倾的预兆

危机危机 危险总是伴随着机遇的
在下觉得桃花源记需要一次大手术 包括日常玩法 玩家互动 PK套路 等等
手术思路:
1.日常玩法,这个主要以简单为主 啥意思? 就是能少重复做的就少重复做
2.玩家互动,这个主要以多种互动方式为主,啥意思?游戏账号可以绑定微信,YY等社交软件,游戏好友可以互相发微信名片,或者YY号,让玩家更方便的进入互动。帮战可以开YY房间,让所有玩家都能互动起来 参与进来
3.PK套路,这个要以简单PK 犀利PK 战术PK为主

手术方案:
1.新增道具急急如意令
日常任务每周做过1次之后 接下来的N天(一周内)可以使用急急如意令 直接获得任务奖励 并消耗当天的任务次数
急急如意令可以通过NPC购买 需要花费一定的银子即可 (可以使用的活动包括 八门 焰火 星宿 师门修行 小游戏)
2.优化日常玩法 取消帮派彩虹任务和食材佳肴活动 加强魔窟活动奖励 取消星君下凡活动取消帮派日常入侵活动
加强魔窟活动奖励  新增帮派入侵活动 该活动分三阶段 第一阶段是奸细入侵,第二阶段是星君入侵,第三阶段则是Boss入侵。

待续

[发帖际遇]: 字母花园 遇到积木小天使,奖励 2 桃金. 幸运榜 / 衰神榜
排名
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3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6元婴期
4715/5000
排名
21
昨日变化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3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3.提高玩家差距
大幅提升金色 紫色 蓝色 绿色装备的属性值的差距
现在的绿色装备跟紫色装备基本没啥差距 导致大家属性都差不多 花那么多钱弄金色装备 就多几十点属性 不值
大幅提升装备属性效果 目前90装备属性10-12 60装备8-9 也太小了吧 一般游戏90级属性是60级的3-4倍
大幅提升宝宝超级技能的效果 超级技能可以附带第二种效果 比如超级强力 增加 等级*2+80点物理攻击 额外再提升宝宝10%攻击力 类似这种 其他技能都可以加强
增加宝石镶嵌数量 80.90级别可以镶嵌6颗宝石 70.60可镶嵌5颗宝石 50.40镶嵌4颗宝石
修改取消一部分垃圾特技 比如神农药灵等 或者加强技能 比如神农只要使用药品 效果能达到2倍 药灵 3回合内 所有药效提升2倍效果 通灵破灭偷袭可以对3个目标增加效果 凝析干露可以持续性回复血量法力 等等
阵形:除了几个固定阵形之外 可以增加其他阵形 属性值不限于速度伤害防御 可以增加暴击率 防爆率 治疗量 封印几率 等等属性
排名
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3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NSH体验了一番,与宣传的相差太大,玩不了~~
毕竟两种模式不同,没什么拉不拉的吧
赞同楼楼说的日常简单化。。
排名
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5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续还有咩
  收起(2)
6元婴期
2501/5000
排名
715
昨日变化
7
发表于 2018-8-6 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3心动期
202/500
排名
479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6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儿丫头 发表于 2018-8-3 23:56
NSH体验了一番,与宣传的相差太大,玩不了~~
毕竟两种模式不同,没什么拉不拉的吧
赞同楼楼说的日常简 ...

来LOL快活呀
5金丹期
1048/2000
排名
296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8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最可恶的就是无缘无故冻结账号(玩过最近开的2个区,小号都被冻结了),没有解释,没有原因!!
6元婴期
2504/5000
排名
48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8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洞虚期
6227/10000
排名
7710
昨日变化
1
发表于 2018-8-9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减少活动种类,提高奖励,这桃花得活动太多太杂,要那么多干嘛?另外减少官方参与游戏得频率,什么818,什么论坛,贴吧发金券活动全部取消,这种太容易出现黑幕了。本来就人少,你活动多得感觉一天要花6.7个小时才能把一天得做完,这样累不累?不必要得玩家同时在线本身就是增加服务器负担
7洞虚期
6616/10000
排名
7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11 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3心动期
493/500
排名
160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11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6元婴期
4715/5000
排名
21
昨日变化
1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各类推广方式,新增:
1.游戏内部打开官方论坛,玩家可以绑定角色,官方活动可以在游戏内部推广,互动。
2.游戏内部增加商城,商城不仅包括桃花秀,各类花瓶美颜道具,还可以新增周边道具,周边道具不限于钥匙扣,可以新增桃花抱枕,汽车内饰神兽角色,桃花神兽手办,比如火德星君等霸气手办,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部在线下单,淘乐内部新增周边物流管理部门,按时发货等
  收起(1)
3心动期
232/500
排名
109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1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合服,玩来玩去都是那一拨人,来了几个新人,还以为是新玩家,结果都是一堆小号
3心动期
476/500
发表于 2018-8-17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3心动期
232/500
排名
109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8-8-17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2开光期
62/200
发表于 2018-8-2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字母花园 发表于 2018-8-3 16:20
官方应该通过后台数据能看得出来 玩家数量正在急速减少
外部环境严峻 新时代的高端游戏层出不穷 光一个易水 ...

说这么多有个P用 又不采纳 闲的没事干了吧  淘乐要是考虑玩家 会到现在的地步呵呵  游戏基本的程序都不全 比如寄售系统 这么多年 连个卖号 出售东西的平台都不完善 别说其他的了 这点投资都不愿意投  、还说什么  打算卖号 发现 只能指定买家ID出售  不指定卖都没法卖 呵呵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