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73|回复: 9

[心情故事] 我不知道你们舒不舒服,反正我是很不舒服

[复制链接]
9履霜期
41983/50000
排名
16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9-8-16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题:跨服混守护宝藏队伍========================
我选择的是守护宝藏

1.png


不是六道八门秘境副本藏龙
2.png


也不是协助
3.png


================================================
这是什么意思?
欺骗我们混队的人吗?
就因为我们挂机不在?


=======================================

4.png

5.png


我选的是守护宝藏,队长带着大家走了一圈迷宫
最后剩下几分钟,守护也不接,就在清凉关里转着圈找宝藏妖怪,
或者就在某地站着,这是在等刷新呢还是在等契约时间呢。


我这么生气,
是因为早上也遇到一个队长,
带着大家帮他打完八门,
他就把大家扔在城里,
干等锲约时间结束,他就走人了。
===================================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的
我有时也会去跨服带队守护宝藏
我带队的时候星君都不会去找
更不会拐着一队的人
去打八门、六道、副本


========================
我只想说
作为队长,
你可以带队做其他你需要大家协助完成的任务,
但是请在契约时间过后进行。


不过我觉得我说的是pi话
算了,我就发泄发泄
憋着不说难受


[发帖际遇]: Σ_貓殤゛ 扔石头砸晕了桃桃,Σ_貓殤゛从桃桃身上搜出了 7 桃钻. 幸运榜 / 衰神榜
9履霜期
41983/50000
排名
16
昨日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9-8-16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守护宝藏,匹配两个小时都匹配不上,也是心力交瘁的
大约大家都忙,没时间带队吧
4辟谷期
881/1000
排名
1037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9-8-16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Σ_貓殤゛ 发表于 2019-8-16 13:29
有的时候,守护宝藏,匹配两个小时都匹配不上,也是心力交瘁的
大约大家都忙,没时间带队吧 ...

对对对啦 哈哈哈哈哈哈
1筑基期
43/50
发表于 2019-8-17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8空冥期
12296/20000
排名
209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9-8-19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人阿.....我跨服就带队..是有目的性的跨服...平常不去哈哈哈
  收起(1)
1筑基期
43/50
发表于 2019-8-20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好还是在本区组队。去了夸F这人坑人的太多了。你也没啥办法。他不守护你也没办法,很多人都是去夸F跑剧情 或者带一群大号组不好过的任务
5金丹期
1069/2000
排名
7772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9-9-27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常见了,我还遇到过带守护带到一半然后问队友在不在,没人回复就带着去打主线去了
3心动期
427/500
发表于 2019-9-27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到这些或类似的,我都是直接关游戏的。。。对于跨服匹配,因为有五门加成,是以不同职业为最优先进行的,除非带队匹配时队伍就存在相同职业,不然基本上匹配不会出现相同职业,这样一来,匹配时对比少人带队或队员人数,更难的是凑齐五种不同职位,不过说到底还是五门加成太恶心了,像某游戏那样弄成四门或者直接三门还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