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乐而生!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购卡充值
客服专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95|回复: 5

[玩家交流] 春风夏雨 一段精彩大戏

[复制链接]
1筑基期
16/50
发表于 2020-6-1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咱们也不知道你图什么 又或者是d.l 还是娱乐 还是怎么 不计成本的盯着一个60阶段野外boss 实在让人费解

想跟我一起打,打一打感觉自己的号就够用了,说什么我总bb你教育你怎么玩,让你烦了就自己去搞了,搞得我像杀你全家了一样深仇大恨的,我自己一个平民散人,搞了帮派帮里没人帮派福利都要来替**心了。

话都是自己说的,实在让人反感,不吐不快。自己单搞以为卡着5阶 能承包boss 没想到吧,从一开始带你打我只去3 4阶就是不想让你感觉我能打过高阶,就知道早晚你会这样,其实你不整这出 那天服战混完正好打算升级了,费惹得别人不愉快,那就不升级呗,反正升级也没boss打7080的都有人盯,这60的boss现在卡着7阶一次全队消耗也就十几二十万的,不像你,138的大还丹都吃还过不了,啥时候你8阶点到就过,这boss我瞅都不去瞅,我可花不起钱吃药做装备啊,我现在这套还是刚升级69的时候做的 一直以来也没动过呀。
   自己不行了就拉拢别人,还记得怎么说别人的吗?这样利用人好么?
一开始是这样的:
喊我无期哥哥 10:35:57
别管几届我自己不开队伍去了。我就在的时候你带我一个就行
请喊我无期哥哥 10:36:25
[表情]你划算
请喊我无期哥哥 10:36:44
我就是想打打boss不染太没趣

闲聊时透露出对别人这么的不满,现在竟然拉着人家打boss,不感觉恶心吗?
﹏紫色乐萱 20:39:16
应该2点半打8点半刷新 出来是5阶 9点半再打[表情]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39:27
[表情]
﹏紫色乐萱 20:39:37
要不然你又偷摸给打了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0:00
我不打
﹏紫色乐萱 20:40:18
那还一个69的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0:29
谁个
﹏紫色乐萱 20:40:31
估计能打过3阶了吧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0:32
我们帮的?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0:43
我24随时在线都行。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0:45
他们不行
﹏紫色乐萱 20:40:55
是啊 那个一直封狐狸的阴阳。。。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0:56
你带我玩了,我就不会自己打了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1:06
他么那个老娘们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1:11
我把她删了
﹏紫色乐萱 20:41:26
他为啥一直封不灭呢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1:40
她么就是个S缺
﹏紫色乐萱 20:41:51
变破灭还不打不灭怪。。他们队伍有点奇怪啊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2:01
我之前在灵犀门口刷的那次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2:16
我喊他们去?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2:22
我前后花了100查询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2:27
我找到你还没到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2:38
她么黏到地方你们刚点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2:39
S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2:40
B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2:42
一样
﹏紫色乐萱 20:43:00
喊他也不会打啊 那个4阶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3:05
后面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3:09
我再拉她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3:18
她跟我讲什么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3:27
我不管你有没有换人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3:39
我和之前的号主有不痛快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3:48
而且我们也有自己的固定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3:55
跟我讲这些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3:59
我直接删了。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4:01
S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4:03
B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4:06
一样的娘们
﹏紫色乐萱 20:44:22
[表情]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4:46
愚蠢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4:59
我查询的到秒。我在队伍说了多少次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5:02
还能抢不到。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5:05
真他么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5:43
[表情]我说实话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5:52
看这样的娘们就属于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5:55

﹏紫色乐萱 20:45:56
我是玩完大富翁 打的精灵乐章才去的啊 你打不过也不怪我[表情]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5:56
C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5:59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6:13
不是那次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6:30
刚刷你就找到了。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6:36
前后没有几秒
﹏紫色乐萱 20:46:52
啊那就不知道了
﹏紫色乐萱 20:47:10
反正人家不带你[表情]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7:17
就刷在灵犀谷门门口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7:28
可拉倒吧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7:33
这娘们就他么S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7:37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7:40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7:42
逼人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7:45
看得出
﹏紫色乐萱 20:48:18
你真凶啊 这给你气的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49:41
[表情]
﹏紫色乐萱 20:50:11
他们一队准时去点打不过被我打了把我宝贝都偷走了我都不生气呢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50:12
反感这种娘们
﹏紫色乐萱 20:51:03
又不花钱你钱[表情]
﹏紫色乐萱 20:51:33
看人家大坐骑多漂亮啊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51:41
就看她那个坐骑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51:56
结合她隔帮派平常的发言
请喊我无期哥哥 20:52:05
就觉得这娘们我烦

平时打boss总是说我这么抠那么穷的谁都不在意,我也很少聊天,反过来说我跟他攀比教育他怎么玩,真是莫名其妙: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00:44
[表情]今天还有吗
﹏紫色乐萱 19:03:20
什么还有吗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03:28
服战?
﹏紫色乐萱 19:03:47
有啊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04:04
[表情]又可以混金了
﹏紫色乐萱 19:05:45
你老婆回来了你还缺钱?
﹏紫色乐萱 19:11:39
9点10分boss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12:27
知道啦
﹏紫色乐萱 19:33:58
问题是你花钱啊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34:33
对啊我花钱都打不过。你不花钱就打过了?
﹏紫色乐萱 19:34:58
我怎么都打不过 你花钱得争取啊 总跟我比什么。。。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34:58
[表情]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35:08
你先跟我比的?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35:19
你跟我这R,M,B玩家比什么呢
﹏紫色乐萱 19:35:29
我可没跟你比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35:41
我考你不跟我比我说你干哈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36:01
就我现在战力你上89也追不上吧?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36:07
[表情]
﹏紫色乐萱 19:36:14
666
﹏紫色乐萱 19:36:34
太强大了
﹏紫色乐萱 19:36:56
原来一起玩游戏的人这样看别人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37:26
是你无止无休的说我充钱有啥用,干嘛干嘛的
请喊我无期哥哥 19:37:39
我充钱我开心啊,你老说****什么
﹏紫色乐萱 19:52:39
是啊怪我 老板



[发帖际遇]: bsxtianshi@qq.c 在网吧通宵玩桃花,抵抗力下降,得了感冒,去医院花了 2 桃金. 幸运榜 / 衰神榜
1筑基期
16/50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有精力,就去把boss升到8 9阶让我打不过,我也是没你有空,不然7阶卡着你打不到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土豪老板呢,咱可不是 像你说的咱们升级89了都没你69战力高,比不了比不了
6元婴期
2586/5000
排名
133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20-6-19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9履霜期
20569/50000
排名
170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20-6-19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
250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20-6-19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1筑基期
16/50
 楼主| 发表于 2020-6-2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w 发表于 2020-6-19 12:07
总有些人要装的,不然升战力那么高没地方用。楼主看开点,自己开心就好。 ...

我也能打过8阶 9阶的 他都没到说能承包的地步呀 我倒是没啥影响,只是这人嘛,就为了一个boss下这么大功夫,又找这个找那个的 全天盯着星君,谁有钱人花钱玩游戏这样玩呀,很诡异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关于淘乐 | 服务条款 |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 978-7-900267-12-2  文网游备字[2011]C-RPG057号  粤网文[2013]0832-23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97
Copyright 2010-2016 ©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